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孟晚舟多次收死亡威胁信中有子弹 寄件人身份成疑

大家都很渴望孟晚舟女士能够早日回国,但是加方一直不肯放人,最近有消息透露,孟晚舟多次收死亡威胁信中有子弹,然而寄件人的身份却不明,那么寄件人给孟晚舟寄子弹究竟是何用意呢?这分明就是威胁恐吓,但无论对方采取什么手段,孟晚舟女士都不会放弃证明清白的。

孟晚舟

当地时间13日,英国媒体表示,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在加拿大温哥华被软禁期间遭到多人死亡威胁,甚至在信封里装有子弹。为孟晚舟提供安保工作的狮门风险管理公司首席运营官道格·梅纳德在作证时,透露了上述消息。

2020年6月至2020年7月,孟晚舟在其住所收到五,六封威胁信。梅纳德证实信封中有时有子弹。目前,温哥华警方尚无调查结果。孟晚舟于2018年12月在加拿大温哥华被非法逮捕,加拿大执法人员要求其提供个人电子设备和密码。最后,所有这些都落入了美国情报机构的手中。

在法庭调查期间,加拿大方面不仅阻止了孟晚舟的保释,还拒绝透露孟晚舟引渡案中的一些关键证据,要求删除有利于孟晚舟的证词,以及起诉方律师秘密举行的重要证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