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工行u盾密码忘了怎么办 用户可以这么操作

在我们办理银行卡的时候,银行会根据用户的需求,给用户开通U盾,用户在激活U盾之后,可以使用它来进行转账和结算。然而,有的用户由于个人原因,导致自己工行的U盾密码忘记了。那么,遇到这种情况用户要怎么办呢?我们来瞧瞧。

工商银行U盾

据了解,忘记工行的u盾密码不能通过网银进行重置密码,用户需要携带个人身份证和u盾到工行营业网点重置密码。在银行确认用户的身份后,工作人员才会帮助用户重置密码。值得注意的是,u盾密码可以在全国任何一家工行网点重置。

消息指出,优盾是U盾的俗称,是网银安全的卫士。它的外形酷似U盘,像一面盾牌,时刻保护着网上银行资金安全。U盾采用高强度信息加密,数字认证和数字签名技术,具有不可复制性,可以有效防范支付风险,确保客户网上支付资金安全,使用方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