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深圳一栋学区楼市价超半数A股公司 每平超30万元

作为房地产市场的衍生品,学区房同样也是现行教育体制下的一个独特现象,特别是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学区房价格更是高居不下。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深圳一栋学区楼市价更是超过了半数A股公司,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深圳学区房价格高昂

据报道显示,深圳福田百花片区的国城花园,44平方米房源成交价格达到1420万元,折合每平方米32.27万元。据悉,因为该小区自带深圳实验小学和实验中学两个优质的学位,一直以来也是受到很多家长和投资者的追捧了,自然而言,价格方面也就一直高涨了。

目前,该小区楼龄已经超过20年,按照一层楼总建筑面积920平方米来计算,每平方米22.64万元的价格,该栋楼的市价大概就达到了62.5亿元。现如今,沪深两市4100多家上市公司当中,总市值的中位数大概是52亿元,简单来说,就是这栋楼的市值已经超过了半数的A股公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