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微信商家收款码怎么开通 六个步骤能开通

除了支付宝第三方支付平台,微信就是当前最热门的支付方式了,在这个网络时代,几乎每个人的手机都有下载微信软件,它不但可以消费支付,平时还可以进行收款,而微信收款分个人收款和商家收款,那么微信商家收款码怎么开通呢?以下将会介绍开通流程,大家继续看下文。

微信收款

流程:1、首先打开微信页面上的微信支付;2、然后我们点击页面右下角的【其他帮助】;3、接着我们在弹出的选项中点击【成为商家】;4、之后大家点击页面上的【立即开通】那张图片;5、这时我们点击页面最下端的【立即注册】;6、最后我们要先准备好页面上显示的材料,再点击【我知道】就可以按照提示填写我们店铺信息就可以成为商家,开通商家收钱码了

从跟上面步骤可以看到,商家开通微信商家收款码是非常简单的。不过,你必须有足够资料,才能开通的。小编了解所知,申请之前需要准备好4种材料,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身份证、结算银行账户。并且根据申请商家身份不同,所提供的材料有所不同。

以上的就是微信商家收款码开通的方法流程,还有准备好指定的资料上传,开通微信收款码可以提高商铺的销售额,现在的社会已经没什么人使用现金付款了,很多时候因为消费者没带现金,而商家没有收款码,就会失去了不少的收益,在此提醒大家,收款有一定的风险,要警惕别人偷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