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深圳一栋学区楼市价超半数A股公司 高达62.5亿元

深圳作为一线大城市,也是寸土寸金的城市,在深圳买一套房子都要百万以上,特别是学区房,价格方面更加贵,一个学区楼市价超乎人想象。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深圳一栋学区楼市价超半数A股公司,真是令人震惊不已。下面一起看一看。

国城花园楼市价超A股公司

根据最新房价数据,深圳新房均价6.2万元左右,二手房价6.5万元,这是深圳所有区的均价,像深圳福田百花片区的国城花园,44平方米的房屋成交价格达到1420万元,相当于每平方米32.27万元。但坪山区房价不足3万元,深圳房价差距还是蛮大的。

深圳国城花园是一个建筑年限超过20年的老社区。不要小看这个破旧的老小区,20多万平米的面积,不吃不喝一辈子都买不起。根据深圳国城花园的房价中位数,小区总价值达到62.5亿元,超过了大部分a股公司的市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