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房产抵押贷款能贷几年 相关信息这样显示

众所周知,如今的房价非常高,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都无法一次性付清房款,所以需要向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贷款。一般情况下,向银行贷款需要抵押房产证。那么,房产抵押贷款能贷几年?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贷款买房

据了解,房产抵押贷款的贷款年限一般为1~20年,最长不超过30年。另外,房产抵押贷款的贷款年限也与房地产类型、借款人的年龄和贷款机构有关。以个人住宅为抵押贷款的,最长贷款年限为30年。以商店为抵押贷款的,一般贷款年限为5年,所以大家一定要清楚了。

抵押贷款,又称“抵押放款”。是指某些国家银行采用的一种贷款方式。要求借款方提供一定的抵押品作为贷款的担保,以保证贷款的到期偿还。抵押品一般为易于保存,不易损耗,容易变卖的物品,如有价证券、票据、股票、房地产等。贷款期满后,如果借款方不按期偿还贷款,银行有权将抵押品拍卖,用拍卖所得款偿还贷款。拍卖款清偿贷款的余额归还借款人。如果拍卖款不足以清偿贷款,由借款人继续清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