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100万按揭30年月供多少 取决于你选择的还款方式

按揭是一种常见于购房的贷款方式,贷款额度也相对更高一些,可达上百万元以上,但贷款者需要以房地产等实物资产作为抵押,随后按期还款,那么,100万按揭30年月供多少钱呢?其实,这取决于你选择的还款方式,不同的还款方法,月供金额也有所不同。

百万按揭30年月供怎么算

贷款说白了就是借钱,只不过借钱的对象发生了改变,以前只能找朋友借,现在还可以向银行、网贷平台及其他第三方支付平台借款,不过,用于购房的贷款,最好还是向银行按揭比较好,至于100万按揭30年月供多少?就要看你选择等额本金还款法,还是等额本息还款法。

若是前者,按银行基准利率计算的话,100万按揭30年月供首月的还款金额则为7277.78元,但每个月的月供金额不同,它会每月递减12.50元,总支付利息为812250元,因此,本金利息共计有1812250元;若是等额本息还款法,那么每月还款金额是固定的,具体为5615.31元,总支付利息会比较高,具体为1021510.85元,本金利息共计达2021510.85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