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辛保安任国家电网董事长 其个人资料介绍

根据最新消息称,辛保安将任国家电网董事长,这一职位一直空缺已久,如今终于有人填补这个空缺了,那么辛保安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人物呢?关于辛保安的详细个人简介也被公布了,据悉,辛保安的个人履历也是比价丰富的,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国家电网

1月18日,中国国家电网公司(以下简称“国家电网”)宣布,国家电网公司召开了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会议。中组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中央关于调整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的决定:辛保安被任命为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担任国家电网总经理。

据了解,辛保安出生于1960年,祖籍河南惠县,是中国共产党员。他于1982年7月加入工作。他拥有西安交通大学的学士学位,华北电力大学的电力系统和自动化硕士学位,研究生学位,硕士学位和教授。高级工程师。

辛保安在电力行业工作了多年。2005年8月任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2016年11月,中国国家电网公司专职副秘书长,副总经理。2018年12月,中国国家电网公司董事,总经理,副总经理秘书。

对于辛保安未来的工作,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国家电网面临的减排压力、新一轮电力改革进入深水区,以及如何合理消纳暴增的新能源电力,将是辛保安和国家电网未来面临主要难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