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钱放在微信零钱通安全吗 看完心里就有数了

【导语】如今市面上的投资理财产品越来越多,所以用户在选择时也会十分谨慎。微信相信很多人都在使用,为满足用户的理财需求,微信也推出了零钱通。那么,钱放在微信零钱通安全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零钱通理财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相信很多朋友在社会之中总是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尤其是很多朋友都喜欢把自己的钱存入支付宝或者是微信,这个时候就会让自己出现一个非常担心的问题,那就是如果将自己的钱存入支付宝或微信里面,究竟安不安全,尤其是存入微信零钱通里面,因为很多人虽然知道微信零钱通,但实际上都没有将钱存进去过,不过如果自己决定将自己的钱存入微信零钱通里面,那么实际上还是很安全的。

首先我们要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微信的零钱通是一个新增加的理财功能,就像支付宝一样,实际上是为自己的客户提供一项理财的功能,能够为自己的客户在存钱的时候带来一定的利息,因此我们就能够明显的看到,如果当微信零钱通里面发生被盗的现象的时候,那么只有可能是自己的号泄露了,或者自己的密码泄露了,才有可能出现这样的现象,否则是不会出现这样的现象的。

当然,如果很多朋友真的比较害怕的话,那么实际上将自己的钱存入微信零钱通的时候,还会获得一些保障,因为微信方面是有相关承诺的,如果不是因为盗号或者是自己的原因,而导致丢失了相关的钱,那么微信会进行全额的赔付,这一点是非常用心的,所以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到,其实微信零钱通里面的钱存进去的话,还是挺安全的,这可以让自己获得一定的利息。

综上所述,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到,微信零钱通的安全性还是非常高的,一般来说,不会存在者被盗窃的行为,如果不是因为自己的原因而被盗窃的,那么微信也会进行全额的赔付,这一点也是为了保障各位客户在使用的过程中更加的安心和放心。

微信零钱通收益怎么计算:

零钱通收益计算公式:当日收益=(理财通账户资金/10000)乘以基金公司当日公布的每万份收益。

例如:当天理财通的每万份收益为1.1273,若理财通账户资金为10000,就表示当日的收益为:(10000/10000)x1.1273=1.13。

微信零钱通里转入的基金,会在第二个交易日开始计算收益,遇节假日顺延。例如:周一15:00至周二15:00转入,周三开始计算收益,周四早晨看到收益。

根据零钱通新推出的监管要求,提现资金转出至银行卡的话,会在2小时内快速到账,而额度为单日1万元,超过1万元的话只能走普通赎回的渠道,需要T+1日才能到账。零钱通提现金额超过10000元的话,那么超过的部分一般会在第二天才能到账,金额不受限制,要是第二天还没有到账,那最迟也不会超过72小时。

温馨提示:微信零钱通是经过相关部分的审批和确认的,属于合法理财服务平台,更是由腾讯做后盾。但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微信零钱通的资金安全有非常高的保障,总共有五方面可以保障微信零钱通的资金安全。各位可以用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