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快手计划于2月5日挂牌 估值达500亿美元

此前,有消息传出快手计划上市,选择在香港上市,这个热门话题引起关注。现在快手上市有了新的进展,因为已经通过港交所聆讯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快手计划于2月5日挂牌,即将在港交所敲钟,目前快手估值是多少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快手上市进展

据香港媒体报道,快手上周通过了港交所聆讯。上市团队的保荐人将于1月18日启动分析师路演,以评估投资者的需求,并计划于今年2月5日上市。据报道,快手首次公开募股在机构中颇受欢迎,一些承销商透露,快手的目标估值为500亿美元(约3900亿港元),募集资金约50亿美元(约390亿港元)。

1月15日晚上,香港联合交易所网站上的信息显示,快手已通过了上市聆讯。聆讯后的数据收集显示,2020年的前三个季度,快手的总收入达到407亿元人民币,其中2020年第三季度的单季度收入达到154亿元人民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