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私人房产抵押怎么办理 需要什么材料

如今遇到资金短缺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人们也会第一时间向银行借款。不过,有的人向银行申请借款后,由于个人原因没有达到银行的贷款要求,所以需要抵押固定资产。那么,私人房产抵押怎么办理?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房产抵押消息

据了解,我们向银行申请贷款,若因还款能力、银行流水等条件不满足贷款要求的情况下,有的人会申请抵押贷款,之后申请人向银行填写贷款申请表,包括个人的基本信息、贷款用途等,之后带上相关资料到银行办理相关手续即可

值得注意的是,办理房产抵押所需要的材料有:房产证、权利人及配偶的身份证、权利人及配偶的户口本、权利人的婚姻证明(结婚证或民政局开具的未婚证明)、收入证明、如房产证权利人有未成年儿童,请提供出生证、如房产内还有银行贷款,请提供原贷款合同及最后一期的银行对帐单、为提高贷款通过率,请尽量多的提供家庭其他财产证明(如另处房产证、股票、基金、现金存折、车辆行驶证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