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茅台发布澄清声明 新冠确诊病例未到过茅台酒厂

茅台酒不少人都爱喝,尤其是在一些地区的茅台酒是一瓶难求的。近期我国多地出现散发病例,所以对于疫情的防控不可少,确诊病例溯源追溯的问题更要重视。那么近日有消息称一确诊病例去过茅台酒厂,是真的吗?现在茅台发布澄清声明,我们一起来看看!

茅台集团消息

茅台是我国知名的白酒之一了,在早前就了解到,随着春节的临近,茅台酒供应不仅正常进行,还会有所增加。茅台集团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严阵以待、严防死守。茅台再度澄清,新冠确诊病例未到过茅台酒厂。

茅台澄清最新消息

据悉,在昨日,贵州通报河北省石家庄市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黔活动情况,网上有消息称,有一名42岁的男性确诊病例曾去过贵州茅台酒厂。对此,茅台此前早有回应,该病例到贵州装卸货,装货的位置是坛厂办事处的仓储物流现场,距茅台酒厂厂区有22公里之远。

相关病例的行踪查明后,茅台集团亦提升防控警戒,茅台发布澄清声明,别再传谣!新冠确诊病例未到过茅台酒厂。茅台集团的生产运营也稳定、有序,发力进行。有消息称,茅台酒今年春节期间的市场供应量会超过去年同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