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京东方是做什么的 定增对股票利好还是利空?

京东方,是A股上知名的上市公司。1月15日晚,京东方发布200亿定增预案,引发市场的广泛热议。不少投资者好奇,京东方是做什么的?定增对股票是利好还是利空?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京东方公司

京东方在公告中称,本次定增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用于投资于收购武汉京东方光电24.06%的股权、对重庆京东方显示增资并建设京东方重庆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项目、对云南创视界光电增资并建设12英寸硅基OLED项目、对成都京东方医院增资并建设成都京东方医院项目、偿还福州城投集团贷款、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资料显示,京东方创立于1993年4月,是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核心事业包括端口器件、智慧物联和智慧医工三大领域。对于200亿定增预案,中小投资者持悲观看法,机构则持乐观看法。从目前的股价走势来看,定增短期来看属于利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