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三家车企被点名通报 存在生产一致性问题

汽车生产存在问题,这种事情对我们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一旦发现将被要求整改。有三家车企产品存在很严重的问题,于是,有关部门对此进行通报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三家车企被点名通报了,分别是一汽大众、奇瑞、江淮。下面一起看一看。

大众汽车被点名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1月18日,工信部通报了最近组织的对生产一致性的监督检查结果。在对载货汽车,专用车、挂车和乘用车等四类传统汽车产品的监督检查中,有24家公司的24种车型的存在生产一致性问题。

其中,传统乘用车涉及3家公司,共有3种车型产品,涉及后视镜、座椅头枕、液压制动软管等的制造商名称称与《公告》备案参数不一致,且不符合《公告》管理要求。这三个汽车公司分别是江淮汽车(600418.SH),一汽大众和奇瑞汽车。这三款产品分别是2019江淮瑞风至尊型、019年大众探歌两驱豪华版、奇瑞捷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