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包装内含异物雀巢召回数百吨零食 居然含有玻璃碎片

雀巢是一家比较有名的食品公司,旗下食品包含有咖啡还有各种零食小吃,不过最近雀巢出事了,因为包装内含异物雀巢召回数百吨零食,据悉,包装内含有玻璃碎片以及硬质塑料制品,可能会造成消费者口腔损伤,没想到知名的雀巢居然犯下这么严重的失误,还谈何食品安全?

雀巢食品

美国农业部1月15日表示,雀巢召回了一种名为Pepperoni Hot Pockets的小吃。原因是发现其零食包装中包含玻璃碎片和硬质塑料产品。

据美国农业部称,雀巢对其食品的召回因于该公司在连续四次收到消费者投诉后发现该零食包装中含有玻璃碎片和硬质塑料产品,该物质很可能导致消费者“口腔轻微受伤”。

此次召回的零食主要针对54盎司(约1.5千克)的包装,召回的产品总量为762000磅(约345.6吨)。目前,这些小吃已被运送到美国各地的零售店。对此,美国农业部的专家说,如果消费者购买了包装产品,请不要食用,应立即申请退货或直接丢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