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贾跃亭再被限制高消费 回国已是遥遥无期

此前的债务还未还清,贾跃亭又再次成为了老赖,据消息称,贾跃亭再被限制高消费,1月12日又新增了一条限制高消费令,背负如此多债务,这次贾跃亭看来真的难以翻身了,然而被限制高消费之后,贾跃亭还能回国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关于贾跃亭的最新消息。

贾跃亭

根据几天前的公开信息,贾跃亭于2021年1月12日下达了限制高消费的命令,执行机构是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案号(2021)浙江02至22号,申请人江苏红土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有关法律仍要求贾跃亭采取消费限制,并限制以下生活和工作中的高消费和非必要消费行为的实施,包括选择飞机,火车,软卧以及在乘坐时具有二等或以上等级的船舶运输。此外,贾跃亭和甘薇的3000万房地产最近被迫拍卖,贾跃亭再次出现在热门搜索中。

1月8日,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等增加了新的执行裁定。它提到,要求被执行人甘薇、贾跃亭和相关公司需履行对招商银行上海川北支行4.9亿元的还款义务。恢复执行期间将被执行人甘薇、贾跃亭通过房产拍卖变价发还申请执行人合计3048万元。截至目前,被执行人无财产可供执行,其尚欠申请执行人4.67亿元。

去年7月2日,贾跃亭在微博上宣布,他将以企业家的心态工作,并通过工作开始自己的事业。目前,贾跃亭已下达多项限高令,并多次被列为强制执行人。截至目前,贾跃亭已下达30份订单以限制高消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