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发改委谈汽车限购 号牌指标投放将要减少

国内许多城市车辆容易造成堵塞,于是,很多城市出台限购等政策,现在发改委对汽车限购有话要说。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发改委谈汽车限购一事,称取消汽车限购规定,鼓励适当增加号牌指标投放,目的就是为了促进消息。下面一起看一看。

发改委谈取消汽车限购

国家发展改革委于1月1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综合司司长严鹏程介绍了促消费方面的情况。严鹏程在会上说,有必要通过稳定发展就业、改善社会保障、加大转移性支付、优化收入分配结构,不断提高居民的消费倾向和消费能力。加强市场监管,以建立信用体系为出发点,加强对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使消费者放心消费。

我们将采取更加科学,精确的防疫措施,为居民消费创造条件,不断提高供应质量,推出更多专业化和新产品,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和多层次的消费者需求。

同时,有必要改善消费政策,有序取消对消费者购买的一些行政限制,推动汽车等消费品由购买管理向使用管理转变,鼓励限购城市适当增加号牌指标投放。促进家用电器等耐用消费品的更新消费,改善旧家电的回收利用和处理系统,支持家电以旧换新活动的开展,促进家电消费升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