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10万左右买什么车最好 比亚迪秦PLUS不错

想买车但资金不充足的情况下,10万左右买什么车最好?有媒体认为2021年款的比亚迪秦PLUS DM-i不错。官方资料显示,比亚迪秦PLUS DM-i预售价10.78-14.78万元,也就是说只需十几万就能买到新款比亚迪秦PLUS。

比亚迪汽车

秦PLUS DM-i将提供标准续航和长续航两个版本共4款细分车型可选,新车预售价为10.78-14.78万元。据悉,比亚迪秦PLUS DM-i将于3月份正式上市。目前,这款车的订单成绩非常理想,可见消费者很喜欢这款车。

具体配置上,120KM尊贵型增加了直流快充、120km纯电续航、移动电站等功能。动力方面,秦PLUS DM-i搭载的全新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这样的价格能有这样的配置,性价比非常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