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最富打工人 海天味业程雪财富达650亿元

人们常说打工没有出头之日,但是并不能一概而论,具体要看你打的什么工,在什么企业打工,其实在现实生活中,还是有很多打工人闯出了一片天的,因为她们身处要职,而且工资收入极高,那么中国最富的打工人是谁呢?最近胡润榜公布了一份《2021胡润中国职业经理人榜》的名单,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财富

《2021胡润中国职业经理人榜》最富“打工人”身家650亿元。这份名单显示,今年进入胡润中国职业经理人名单的门槛是40亿元,平均年龄是50岁,平均在目前公司工作了17年。

其中,海天味业50岁的程雪成为“中国职业经理人首富”,也就是中国现在身家最高的打工人了。身家达650亿元人民币。

程雪是海天味业的第二把手,从1997年到2010年,她担任公司的计划总监,副总裁和总监。他目前是副董事长兼执行副总裁。她的财富翻了一番,在《胡润百富》去年排名前100位。

清单显示,在中国,最成功的50名“工人”来自24家公司,其中7家公司的职业经理人不止一位。名单上人数最多的是阿里系列,其次是海天味业,海底捞和伊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