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世界各国疫苗研发进度 哪个国家疫苗上市了?

新冠疫情在这个世界出现以后,包括中美在内的多个国家立即开始研发新冠疫苗,争取早日通过疫苗结束这场大灾难。截止目前,有哪些国家的新冠疫苗已经上市并且投入使用?下面来了解下详情。

新冠疫苗

据悉,目前中国、美国和俄罗斯已经有新冠疫苗上市,另外有多个国家购买了中美俄的疫苗,并且在其国内上市。去年12月11日,美国FDA批准了辉瑞公司新冠疫苗的紧急授权使用申请;12月9日,阿联酋成为首个正式批准一款中国新冠疫苗的国家;12月10日晚,埃及成为非洲大陆第一个获得中国新冠疫苗的国家。

目前有多个国家的新冠疫苗已经上市,但是如今全球却面临着分配不均的情况。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日前透露,至少有49个高收入国家已经接种了超过3900万剂疫苗,一个最低收入国家只得到25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