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尔街十大金融巨头 股神始终稳坐第一宝座

经济对世界、对每个国家都是至关重要的生存命脉,而金融市场对经济是极具影响力的,在美国的华尔街,面积不大,不到1个小时就能逛完的地方,在国际金融市场却有着极大影响力,据悉,目前华尔街十大金融巨头排名中,股神始终稳坐第一宝座。

华尔街金融大佬排名

1、沃伦·巴菲特(美国);2、彼得·林奇(美国);3、本杰明·格雷厄姆(英国);4、约翰·邓普顿(美国);5、乔治·索罗斯(美国);6、约翰·内夫(美国);7、约翰·博格尔(美国);8、麦朴思(美国);9、朱利安·罗伯逊(美国);10、詹姆斯·希尔(美国)。

在上述公示的华尔街十大金融巨头中,除了本杰明·格雷厄姆来自英国以外,其他都是来自美国,排名第一的便是大名鼎鼎的投资界传奇人物,世人尊称其为“股神”,名声响彻全球金融圈,个人财富名列世界排行榜前20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