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各银行信用卡额度排名 哪个银行额度最高

【导语】许多人在办理信用卡的时候,都会特别在意信用卡的额度,一般而言,大多数人都希望自己能够申请到额度较高的信用卡,也总比只有两三千元的额度要好很多,根据目前各银行信用卡额度排名情况,你知道哪个银行额度最高吗?

信用卡哪个额度最高

根据往近几年信用卡审核额度情况,总结各大银行信用卡额度排名(数据仅供参考)

1、招商银行:小招的信用卡下大额的概率比较高,据说能达到76%。如果是第一次申请招行的信用卡,只要把各项资料什么的都填写完整,基本会给到5000-10000的额度。除了下卡的额度比较高,招行信用卡的提额速度也是厉害的,只要你正常使用,一般3-6个月就能提额,提额幅度能达到30%。

2、交通银行:交通的申卡门槛会比较低,因此大额的概率也比较高,能达到74%。只要资料齐全,不是征信黑,基本就能下卡。交行的下卡初始额度会在5000元左右,但是在后续的用卡中要注意,用卡不标准就会被盯上。

3、浦发银行:申请浦发的信用卡需要资料齐全,征信良好,大额概率也有71%。浦发比较看中个人的综合信用评分,因此良好的信用记录会是浦发下大额卡的诀窍。审核过通常有2-3万左右。

4、广发银行:广发下大额卡的概率能达到67%,主要是白金卡相对来说会比较好批,有房产证的话,白金卡基本稳拿,运气好点就能给到5-10万的额度。

5、光大银行:光大银行的大额批卡概率为66%,相对来说可能要低一点,但是提额相当容易,临时额度给的也很高。有网友反馈,面签白金卡给了10万额度。

从以上数据来看,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排名第一,其次就是广发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可能申请条件比较低,卡的额度基本在5000左右,此数据来自互联网。

信用卡单笔支付限额原因

1、信用卡持卡人自行设置了单笔支付限额。

2、信用卡网上交易限额。

3、银行限制了特定商户的单笔刷卡限额。

信用卡提额方法

1、申请人应做到个人信用良好,无逾期记录。

2、申请人的信用卡已连续使用三个月以上,每月刷卡次数不少于10次,且刷卡的金额在50%-80%。

3、刷卡时间尽量在9:00-22:00之间,绝大部分商户的正常营业时间。

4、在账单日进行还款,不要提前还,更不要逾期还款。

5、每3个月左右申请分期还款,让银行有利可图。

温馨提示:其实每个银行发行的信用卡都有所不同,它们虽具备相同的功能,额度终究是不一样的,有些额度高达数万元,有些却只有几千元,额度不够可以后期提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