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三四线城市的房能买吗 投资价值不高?

这两年,很多人都在购买三四线城市的房子,因为这段时期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也有所上涨,很多人都说投资价值高,那么现在三四线城市的房子还能买吗?根据消息称,目前还有很多三四线城市的房价还在继续上涨,但也有不少人认为今后可能持续上涨的空间不大。

房产

实际上,三线和四线城市的房价在未来十年内,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危险,而且三线和四线城市已经有很多房屋无法出售,因为房屋太多待售,未来许多三线和四线城市的房价下跌50%是正常的。

许多房地产大亨都说,将来,三线和四线城市的房屋将是有价无市的。融创中国的孙宏斌曾表示,五年之内,大多数三四线城市将不再具有房价上涨的空间。

多数经济学家还不断强调,未来,二线以下城市中的大多数房屋只是房屋,仅用于居住,不适合投资。越来越多的房地产大国V也看空三线和四线城市的房地产。

为什么每个人都认为三线和四线城市的房地产将来不再具有投资价值?

首先,三四线城市的经济实力薄弱,就业环境,医疗环境,教育资源等无法跟上。人口损失相对严重,人口越来越少。房子肯定就卖不掉了,就没有人买了。

其次,棚改革的货币安置已经结束。在过去几年中,三线和四线城市房价上涨的主要原因是棚改革或拆迁的货币化安置。由于拆迁,四线城市居民获得了很多现金。拆迁户拿到现金后,大多数人会选择再次购房。现在,旧的改革取代了棚屋改革,三四线城市没有拆迁的家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