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买卖比特币机构有哪些 这几大平台口碑最高

比特币是现在最火爆的虚拟货币,其价值一年多以来翻了3倍多,有无数投资者靠投资比特币赚了很多钱。目前比特币涨至3万多美元,很多人认为比特币还会继续涨,现在入场也不迟。那么买卖比特币机构有哪些呢?下面来了解下。

比特币

据了解,现在口碑较高的比特币买卖平台有:币安网、火币网、OKEX、中币。其中OKEX的知名度最高,OKEX是全球著名的数字资产国际站之一,主要面向全球用户提供比特币、莱特币、以太币等数字资产的现货和衍生品交易服务,隶属于OKEX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

对于新入币圈的朋友,找一个靠谱、安全、操作便捷的交易所开始你的第一次交易非常重要。加密货币交易和股市不同,它全天24小时均可交易,时间非常自由。不过比起股票,加密货币带来的投资风险性更高,其价格波动性更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