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楼市“王炸”级调控来了 2021年房价走势如何

不同地区的房价都有人留意,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买房的人越来越多,所以肯定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房子了。不同时期楼市的调控要注意,就有楼市“王炸”级调控来了,那么2021年房价走势如何?

2021年房价如何

毕竟买房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所以还是要慎重选择,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挑选自己心仪的房子了,房价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如果说有房价下降,那肯定吸引不少购房者关注,新的一年到来,你有买房的打算吗?

楼市最新调控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楼市“王炸”级调控来了!沪深两地的房价“高烧不退”,抢购新房热情不减。沪广深部分银行已暂停按揭贷款,多家银行额度收紧,甚者在上海地区有股份行表示放款时间无限期。2020年12月31日,央行联合银保监会发布《关于建立银行业金融机构房地产贷款集中管理制度》,意味着,无论个人按揭贷款还是房企贷款全面受限,对增量控规模可以预料。

至于2021年房价走势如何?全国100个大中城市房价上涨的城市数量增多。其中,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18个城市房价环比持平,12个城市房价环比下跌。2021年前后,随着人口年龄结构的变化,房价下跌甚至暴跌,都将成为可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