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墨西哥紧急批准两款中国新冠疫苗 当地疫情如何?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的运营,特别是影响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现在已经是2021年了,疫情还没有结束,抗疫工作还在继续。疫苗是战胜疫情的杀手锏了,关于新冠疫苗的消息不少人都有留意,近日有消息称,墨西哥紧急批准两款中国新冠疫苗,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墨西哥新冠疫苗接种

新冠疫苗一般指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新冠疫苗推荐免疫程序为2针,其间至少间隔14天,接种部位为上臂三角肌。截至2月9日24时,全国重点人群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052万剂次。接种超出预期,疫苗板块也表现良好。

墨西哥批准中国新冠疫苗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墨西哥政府下属联邦预防卫生风险委员会已批准紧急使用两款中国研发的新冠疫苗。其中一款是已在多国得到批准使用的科兴克尔来福疫苗,另外一款是中国重组新冠疫苗(腺病毒载体)Ad5-nCoV(又名康希诺)。

去年12月24日,墨西哥启动新冠疫苗接种,优先为参与抗疫的医护人员、老年人等感染风险高的人群提供接种服务,预计2022年3月实现新冠疫苗接种全国覆盖。要说墨西哥当地疫情如何?截止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累计确诊新冠病例1946751例,累计死亡168432例,已有640129人参与政府疫苗接种计划。截至北京时间11日11时13分,全球确诊病例数已达107316506例,死亡病例累计2353620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