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墨西哥使用中国疫苗 涉及到这两家公司

最近很多国家都展开了新冠疫苗的接种计划,目前来看中国的疫苗最为受欢迎,不少国家都纷纷从我国购买新冠疫苗,根据最新消息称,墨西哥也将使用中国疫苗,而墨西哥购买的这两批疫苗分别涉及到国内的两家疫苗研发公司,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详情。

中国疫苗

墨西哥监管机构于当地时间2月10日批准紧急使用两种中国研发的新冠疫苗。它们分别是由中国军事医学研究院和康希诺公司联合研发的腺病毒载体疫苗以及中国科兴公司研发的新冠疫苗。

据报道,墨西哥卫生部副部长乌戈·洛佩斯-加特利宣布了这一消息。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已授权批准紧急使用这两款疫苗。”洛佩斯-加特利是墨西哥政府抗击新冠疫情协调工作的发言人。

据报道,除了在中国开发的两种新冠状病毒疫苗外,墨西哥还批准了辉瑞制药公司和阿斯利康制药公司开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以及俄罗斯开发的“卫星V”型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去年12月底,墨西哥成为第一个批准使用这种新冠疫苗的拉丁美洲国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