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哈尔滨2地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当地最新疫情通报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人们宁静的生活,目前疫情没有结束,防控措施还不能少,所以多数人都在关注不同地区疫情消息的。今年为了更好地防控疫情,多地提倡就地过年,春运期间更是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现在我国中高风险地区将至个位数,哈尔滨2地调整为低风险地区,我们一起来看看!

哈尔滨疫情如何

哈尔滨都市圈核心城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我国东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国家重要的制造业基地。每年前往哈尔滨旅游的人有不少,之前哈尔滨的疫情受关注,现在调整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利民街道等地区风险等级,当地最新疫情通报如何?

哈尔滨调整风险等级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消息,调整哈尔滨市道外区永源镇等地区风险等级。有2地调整为低风险地区,从2021年2月16日12时起,将道外区永源镇、呼兰区兰河街道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2021年2月15日9时,全国有4个高风险地区,有7个中风险地区。在哈尔滨当地最新疫情通报中,2月15日0至15时,哈尔滨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全省现有确诊病例92例(普通型62例,轻型30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93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