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曝华为手机零件订单降60% 缺乏高端芯片研发受阻

由于美国禁止了芯片的出售,导致华为研发受阻,最近有消息曝出华为手机零件订单将60%,已经从全球手机出货排名第一跌出了前五名,尽管如此艰难,华为仍然没有放弃研发新产品,但是因为没有高端芯片,华为的出货量整体还是大打折扣了。

华为

不久前,Canalys发布了2020年第四季度的全球手机出货量数据。曾经排名第一的华为现已跌出前五名。现在,据产业链商店的报道,华为的手机零件订单已经下降了60%。面对困难,华为仍然坚持开发新产品,这显示了华为的强大之心。

有关华为手机零件订单暴跌60%的消息尚未得到华为的任何官方回应。据媒体报道,华为已通知相关产业链供应商,手机零部件订单需求将在2021年下降60%。显然,由于华为缺乏高端芯片,整体出货量受到了很大影响。

尽管情况如此糟糕,华为仍然没有放弃新产品的开发。最近,许多数字博客和大V报道说,华为的新旗舰机型P50系列已在2021年完成,并将很快进入量产阶段。P50系列包括P50,P50 Pro和P50 Pro,并将配备麒麟9000系列芯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