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基金投资群年轻化 赚钱的同时还不忘相亲

现在的年轻人渐渐开始更加注重投资和理财,据数据显示,基金投资群逐渐年轻化,一些年轻人在讨论基金的同时还不忘谈对象,居然在平台的讨论区内公然征婚,现在的年轻人做事真是高效率啊,在赚钱的同时还能捞个对象,简直是一举两得的好事。

基金投资

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国内新基金发行总规模超过7000亿元,募集规模同比增长超过37%。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参与其中,有些甚至直接在一些基金平台的论坛上发布了自己的收入。基金讨论论坛逐渐成为投资者的相亲平台。记者在基金讨论区的页面上看到,酒友,大学老师,汽车,房屋等婚姻信息一应俱全,得到了很多喜欢和回馈。

从春节开始,这里画风突变,累计收益率越高的基金讨论区,像白酒型基金和医药科技类基金,评论区的征婚消息最多,仿佛成了相亲角。据统计,去年全国公募基金发行规模近3万亿元,再创历史新高。从今年年初到现在的筹款规模已达到去年的22%。

该银行表示,客户群越来越小,中年人有明确的投资领域来购买资金,资金主要来自股票市场和理财产品。年轻人更加关注诸如产量之类的指标,并且对风险的意识不强,更愿意动用存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