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团为什么不能用支付宝 背后原因揭晓

相信大家都有在美团平台上叫过外卖,发现美团不能用支付宝支付,这到底是为什么?据了解,美团曾经和阿里是合作伙伴,可如今却成了竞争对手,目前美团不能用支付宝支付,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美团支付方式

支付宝是阿里旗下的软件,而阿里投资了饿了么,所以不再支持其他的外卖服务。腾讯入股美团,如今腾讯与阿里是竞争对手,所以美团不支持支付宝。早年间,阿里对美团是十分支持的,据说,美团对于阿里在业务上的干预是十分拒绝的,之后两者关系越来越差,随着美团与大众点评的合并,美团也就和阿里分道扬镳。

美团的使命是“帮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作中国领先的生活服务电子商务平台,公司拥有美团、大众点评、美团外卖等消费者熟知App,服务涵盖餐饮、外卖、生鲜零售、打车、共享单车、酒店旅游、电影、休闲娱乐等200多个品类,业务覆盖全国2800个县区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