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曝滴滴青桔获融资 即将完成一笔6亿美元B轮融资

共享单车品牌有很多,当然关于共享单车的发展情况不少人都有留意,滴滴是大家熟知的公司之一了,近日旗下的青桔品牌引起关注。曝滴滴青桔获融资,即将完成一笔6亿美元B轮融资,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青桔单车B轮融资

青桔是来自滴滴出行的共享单车,品牌寓意是略显青涩又饱含希望的果实。2018年1月,青桔单车在成都正式上线,由滴滴出行旗下单车运营部运营。“免押金”是青桔单车发展初期的重要竞争优势之一。但是提到共享单车,并不是每个品牌在市面上都受欢迎,已经有多个品牌的共享单车落幕,而共享单车领域的市场格局已然发生了变化。

滴滴青桔B轮融资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传出滴滴青桔即将完成一笔6亿美元B轮融资的消息,同时获得银行超4亿美元的授信额度。值得注意的是,青桔2020年4月完成一轮由君联资本、软银投资的10亿美元融资。今日上午,滴滴青桔确认了最新一轮融资事项,但对于融资金额及投资方等细节未予透露。这意味着,青桔一年内已融资2次。

除了滴滴自身重视,资本也很看好滴滴的两轮车业务,滴滴再获资本加持,对于其两轮车业务的发展,势必会产生一定的推动作用,青桔单会有着不错的表现。此后,滴滴还将青桔与街兔两个品牌合并,分别命名为青桔单车与青桔电单车,目前已在全国超过200个城市运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