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买房需要注意哪些细节问题 准业主请看答案

有很多人辛苦了一辈子就是为了能在城市购买到房子,所以也有不少担心会因为经验不足而没注意到哪些问题。那么买房需要注意哪些细节问题呢?其实有多方面是需要注意的,下面就让小编跟大家说说具体需要注意的事项。

消费者看房

1、房地产商的选择。鉴于各家企业的情况不同,开发商的实力肯定参差不齐,个人建议还是选择一些较大的房地产商为首选,如果选择本地房地产商的话还是要以规模较大的房地产商为好。在正规操作及房产证等办理的便利程度上会有一定好处的。

2、购房合同。记住签订购房合同一定要看仔细,尤其是页码是否对应,而且合同最后基本都会有户型图,一定要求销售方必须给合同加盖骑缝章。合同的种种问题,一定要注意。

3、位置的选择。不同的楼盘,不同的位置,你买房之前,看周围是否有好的小学,医院等配套设施是否齐全。所以,楼盘的位置是非常重要的。

4、贷款银行的利率。现在人们买房大多数都使用的是贷款买房,因此,在这里建议购房者,购房时向销售顾问咨询都有哪几家银行的贷款可以选择,推荐购房者选择贷款热度不高的银行申请贷款,其他原因没有,主要是贷款利率,有的银行会以基准利率作为你的贷款利率,有的则要高一点。

如果是第一次购买房子,在面对多方面的细节问题肯定会不清楚的,准业主在购买房子时可以根据上面的几个细节来注意一下的,同时也可以向身边有购买房子经验的人请教一下。另外在签合同时不要把填写合同的权利全部交给房地产商,这样就会显得很被动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