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个人所得税2020年的税能退吗 具体时间公布

当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一些纳税人可能要退税。2020年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办税指引,在2019年多交的百分之二十的税款都可以享受到退税红利,所以大家都想知道个人所得税2020年的税能退吗?具体情况一起去了解。

个人所得税退税

近日,有消息称个人所得税可以退税,引发舆论的关注。2月8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公告,规定相关纳税人需要在2021年3月1日至6月30日办理2020年度个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

本次汇算包含了2020年1月1日到12月31日的工资薪金、劳务报酬、稿酬以及特许权使用费综合收入,减去基本的60000元以及申请的专项附加扣除。登录个人所得税app,在年度汇算那里,进去以后按提示操作就可以了。显示未开通的,应该是部分区域还没开通,可以先办理补录和绑定银行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