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花呗怎么提升额度到5000元 揭提额技巧

很多人开通花呗,额度只有2000元。额度低的话,使用起来就没那么方便。所以,不少人想知道花呗怎么提升额度到5000元?其实,花呗提额技巧还是挺多的,有三点是必须要做到才有助于提高额度的。

蚂蚁花呗

1、完善资料提高信用分。把学习跟工作信息完善好,可以在支付宝上面交水电费,也可以填写车辆信息,证明自己有车有房工作收入稳定,有助于提高信用分。

2、经常使用花呗消费。多用花呗在阿里旗下的购物平台淘宝、天猫、聚划算等消费,还可以扩大花呗的使用场景,比如线下购物、消费时使用花呗支付。

3、用闲钱购买余额宝或支付宝里的其他理财产品。这样做的好处就是让平台可以掌握你的财务状况,同时也说明你有一定的资金管理意识,也从侧面反映了“你有钱”。所以,这样做会迅速提高你的芝麻信用分。

最后,小编给大家总结一下,目前花呗额度暂不支持主动申请提升,是系统不定期对用户账户进行评估,根据评估结果来确定是否需要给花呗用户提升额度,一般来说完善个人信息,多使用支付宝购物等方法有助于提升额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