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科兴疫苗获菲律宾使用许可 该国疫情怎样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很多国家出现变异新冠病毒,应对这场全球疫情也变得更加艰难,多国紧急批准使用中国疫苗。据最新消息,科兴疫苗获菲律宾使用许可,不久之后就能接收到首批科兴疫苗,将被分发到马尼拉、宿务、达沃等地。

新冠疫苗接种

菲律宾食品和药物管理局22日宣布,正式批准给予中国科兴公司生产的新冠疫苗紧急使用许可。菲律宾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局长恩里克·多明戈表示,该国有关监管机构和医学专家在对相关数据信息进行完整且严格的审核后,认为科兴疫苗能够有效预防感染新冠,符合相关条件,

据消息,目前菲律宾的新冠疫情仍在持续蔓延中,截止当地时间2021年2月22日16时,菲律宾累计确诊病例563456例,死亡人数12094例。从公布的数据来看,菲律宾疫情形势十分严峻,该国应当采取最严厉防控措施,最有效防控手段,或许这样做疫情才能得到控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