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搬家除了货拉拉还有什么 哪个平台最靠谱?

【导语】在城市里漂泊打拼,很多人都避免不了要经历搬家,比如换了工作地方比较远的话就无法避免要搬家了,那么搬家除了货拉拉之外还有什么平台比较好的呢?其实现在市面上的搬家公司有很多,比较有名的还有快狗打车、运满满等平台。

搬家公司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是去到大城市进行打拼的,因此需要租房来居住,但是有时候就会想换新环境就会搬家。搬家的时候就需要搬家公司了。

1、快狗打车:快狗打车(原58速运)是一家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打造迅速/实惠的同城货运服务,提供搬家/配送/拉货等bai整车同城货运服务的物流解决方案。2014年9月正式上线,是以短途货运为切入点,实现基于用户位置下单、司机系统派单、在线支付及服务评价的全流程交易闭环的同城货运交易服务平台。

2、运满满:是一个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免费手机配车平台,致力于道路运输行业。简单来说就是为车找货,为货找车,提供全面的信息和交易服务。

3、货车帮:货车帮是唯一覆盖360多个城市的国家物流货运平台,为全国各地提供货物。车主提供经验丰富、安全可靠的卡车司机找车和送货软件。同时拥有上百万的货车资源和优质货源,是发货人发货拉货的快捷送货帮手。

4、货骑士:货骑士是浙江货运骑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办的物流服务平台,专注于城际汽车运输,用大数据和AI带动整个运输节点的智能化改造,为货主提供优质高效的运输服务,最终为货主打造一个省钱、快捷、安全、准时、可靠的无车承运平台。同时为物流企业提供多种增值服务,致力于为中国物流企业插上翅膀。

一般搬家公司的收费标准

1、1层到1层搬家费:在这种情况下,不设置单独的人工搬运费,按车数计费。通常一辆车的起步价是350元,如果是公司和单位,大概是500元。

2、2层以上没有电梯搬家费:如果搬家的目的地在二楼或二楼以上没有电梯,需要收取地面费,2-10层10元,11-20层20元,甚至多加一层10元,以此类推。

3、高档和大型的家具额外收费:针对高端的、大中型的家俱和家用电器要附加额外运送花费,根据商品的价格,8000元之上的还要多付款50-300元上下的运输费,例如电冰箱、电视机、复印机、影印件这些扣除50元,中央空调则必须独立的拆卸和安裝花费。电子琴的输送必须依照型号规格来归类,例如115寸下列运输费为18零元,118-126寸运输费为200元,130寸之上运输费为250元。

4、15公里以上的搬家费:如果搬家目的地超过15公里(含),每辆车收入不超过1公里4元,如果停车位离搬家位置太远,超过10米,每米增加1元。

5、失误补偿费:如因客户一方原因,造成搬家公司车辆及工作人员空跑,以每小时80元的误工时间收取费用。

6、长途搬家的收费:假如消费者是长途搬家公司,车子的油钱、高速过路费、停车收费由客户自身担负,运输费依照规范收费标准的70%来记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