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余额宝存多少钱合适 将钱放进投资有风险吗

余额宝是支付宝内的一款货币基金,虽说这几年收益率减少了许多,但依旧还有很多投资者将钱放进去理财。根据当前余额宝的规定,最高可投资10万元。那么,余额宝存多少钱合适?将钱放进投资有风险吗?我们来瞧瞧。

余额宝投资理财

将钱放入余额宝理财,人们最关注的就是收益的问题。余额宝预期收益根据每日万份预期收益来计算,目前在0.6-0.7之间,这也意味着存1万块,每天的收益约为0.6-0.7元。众所周知,余额宝可随存随取、流动性强、预期收益较低,所以具体要投资多少钱,还需根据个人经济情况额定。

余额宝作为一个生活理财项目,做得相当不错,而且还是目前最大的货币基金理财项目。虽说作为投资理财产品的一种,会存在一定的风险,但安全性相对可靠。大多数人会放几千块在里面,有时候会有几百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