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福布斯杰出女性榜 最厉害的女商人是谁?

谁说女子不如男?现在女人就可以撑起半边天,如今商业女性越来越多,而且个个都有军国不让须眉的潜质,最近福布斯公布了杰出女性榜,其实上榜的有大家熟悉的董明珠还有周群飞等人,据悉,来自各行各业的女企业家大多数都上榜了。吸金能力让男性朋友都自愧不如。

女富豪

2月22日,福布斯中国在官网发布了2021年中国杰出商业女性榜单。2021年中国杰出商业女性榜单前五名中有三名来自广东。总部位于东莞的立讯精密董事长、总经理王来春居榜首,总部位于佛山市的海天味业副董事长、常务副总裁陈雪居第2位,总部位于珠海市的格力电器董事长、总裁董明珠居第5位。

此外,龙湖集团董事会主席吴亚军和恒力石化董事长、总经理范红卫分别居第3、4位。位居第6至第10位的依次是:总部位于湖南浏阳的蓝思科技董事长、总经理周群飞(1993年在深圳开始创业,2003年在深圳创立蓝思科技),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的泰格医药总经理、联合创始人曹晓春,总部位于河北省保定市的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总部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的翰森制药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钟慧娟,总部位于上海外高桥自贸区的药明康德副总裁赵琳。总部位于佛山市的碧桂园联席主席杨惠妍居第18位;总部位于深圳市的华侨城A总裁王晓雯居第59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