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1月70城房价变动情况 同比涨幅有扩有落

想要买房的人肯定少不了关注房价的涨跌了,不同地方的房价有差异,毕竟买房是一笔不小的支出,是人生中的大事,所以多数人在买房之前都很慎重,近日有1月70城房价变动情况公布,同比涨幅有扩有落,我们一起来看看!

房价最新消息

买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同的因素会影响到房价的涨跌,还有现在已经是2021年,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21年1月70城房价数据。房价开年加速上涨,那么房价后续走势如何呢?

1月70城房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2021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中,1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4.2%和9.6%,涨幅比上月分别扩大0.3和1.0个百分点。其中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分别上涨0.9%、1.3%、1.4%和1.7%。

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均上涨0.4%,涨幅比上月均扩大0.3个百分点。值得注意的是,2021年1月,各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较上月有所扩大,同比涨幅有扩有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