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矿机挖币是骗局吗 应当选择正规的矿机

随着虚拟货币的兴起,投资虚拟货币成了投资者的关注点,虚拟货币投资分为两种,一种是通过虚拟货币交易来投资,一种是通过矿机挖币来投资。这段时间,比特币价格一路上涨,从而引起投资者的高度关注,不少人想通过挖矿赚钱,那么矿机挖币是骗局吗?

矿机挖币

据了解,比特币挖矿机骗局就是通过租赁或者卖挖矿机赚钱的,不过扩机挖币不是骗局。首先挖矿机是实实在在存在的东西,比如说比特币挖矿机,里面部署了挖比特币的算法,是用来挖比特币的,挖矿机的算力越高,挖到比特币的数量越多。据悉,比特币挖矿的成本很高,一台矿机的价格,至少需要3万元,按照目前比特币的价格,挖矿约12个月才能回本。

所谓的挖矿机,指的是安装和运行特定软件和算法的电脑。众所周知的是,比特币必须通过电脑长期运行算法才能够获取,总量有限,因此一些厂商推出了专门设计和优化的电脑产品,被称为挖矿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