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手上有10万可以买房吗 看完你就知道答案了

在现在的社会里,买房成为大家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刚需的人来说也是如此。如今房价那么高,一平方米都要上万元,对年轻人来说压力很大,那么手上有10万可以买房吗?如果首付不够怎么办?一起去看看吧。

买房贷款

对于手上有10万是否可以买到房,需要看房子的交通情况、地理位置和周边配套设施等因素。如果在市中心买房,那么10万元连首付都不够,至少需要50万左右。如果在偏远小镇买房,首付10万是可以买到房的。

如果10万元买房首付不够,可以寻找其他途径:第一、另辟渠道捞金,想办法赚钱,通过基金,股票或者其他方式赚钱;第二、申请信用贷款,如果买房的钱不够,在有稳定工作和收入,且信用记录良好的情况,可以考虑申请信用贷款;第三、降低买房标准,房价超出预算,可以考虑小一点的房子,或者位置稍微偏一点的地方;第四、寻求亲友帮助,向亲朋好友借钱,等手上资金宽裕后再还钱;第五、寻求父母资助,如果父母经济不错的情况下,不妨向父母寻求帮助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