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科兴疫苗获菲律宾使用许可 能够有效预防感染新冠

目前很多国家都从中国购买疫苗,因为中国的疫苗效果好而且安全,最近中国科兴疫苗获得菲律宾使用许可,目前菲律宾已经着手疫苗采购计划,并且疫苗在不久即将运抵菲律宾,除了菲律宾之外还有泰国以及墨西哥等国家都购买了科兴疫苗。

疫苗

当地时间2月22日,菲律宾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宣布已正式批准紧急使用中国科兴公司生产的新冠疫苗。预计第一批科兴的新冠疫苗将很快到达菲律宾。FDA专员恩里克·多明戈22日表示,该国的相关监管机构和医学专家已对相关数据和信息进行了全面而严格的审查。他们认为,科兴疫苗可以有效预防新冠感染并满足相关条件。因此,FDA正式批准了科兴疫苗的紧急使用许可。多明戈还说,对于过敏患者而言科兴疫苗是“安全”和“良好的选择”。

另据报道,泰国副总理兼公共卫生部长阿努丁23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泰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于22日批准了中国的科兴新冠疫苗的注册申请。阿努廷说,科兴新冠疫苗注册的有效期为2021年2月22日至2022年2月21日。这意味着科兴新冠疫苗运抵泰国之后即可供当地民众接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