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LV推出售价8200元草帽 由100%的稻草构成

农民伯伯每天戴着下田干农活的草帽在农村也就卖几块钱一顶,可是到了LV这里却卖出了天价,最近LV推出售价8200元草帽,而且全部材质100%都是由稻草构成的,一顶平平无奇的草帽居然能卖到这么高的价格,真的太夸张了,难道这就是品牌的效应吗?

草帽

2020年,LV在春夏男装时装秀上推出了复古风格的草帽产品LV GARDENING。该产品由Virgil Abloh创建。介绍显示这顶帽子是由100%稻草编制成的,表扣和绳子的末端都装饰有路易威登徽标,可以在烈日下自由地提高个性。

目前,这顶帽子的官网售价为8200元,并且网上没有库存。一位网友说:这和农民叔叔使用的草帽相似吗?但是,买卖自由是可以理解的。此前,LV还推出了6万元的风筝,3万元的充气夹克以及一系列引起热烈讨论的昂贵体育用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