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黄光裕出狱了真快乐前景 王者归来或重夺江湖地位

曾经在国内的家电市场,国美集团创始人黄光裕凭借一己之力成为家电市场的霸主,后来因为犯下错误后锒铛入狱。在黄光裕缺位的12年里,中国零售业的业态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国美也与时代渐行渐远,如今黄光裕出狱了,国美APP也更名为了“真快乐”,那么真快乐的前景如何?一起去看看吧。

黄光裕近况

近日,黄光裕出狱后首次公开霸气演讲,一年半恢复公司江湖地位。日前,国美APP更名为真快乐,图标也换了。据国美官方表示,真快乐定位为一款娱乐化、社交化的购物APP,提供有趣、实惠的线上购物方式,旨在让用户的购物过程充满美好快乐的体验。

从2020年开始,国美进行一系列大动作,选择与拼多多、京东达成战略合作,弥补电商领域的不足。同时,国美在定位的“社交化”方面也做出动作。2020年,国美集团实现销售收入190.75亿,相较2019年同期的343.43亿同比下降44.44%,从数据来看,国美的“真快乐”打法,还未完全显现效力。黄光裕回归就抛弃国美品牌,这是在“赌”,相信未来江湖地位还是他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