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微信提现成功但没到账 后期会到账吗

微信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我们机会每一天都离不开它。目前微信除了是社交软件外,还是支付、转账、理财等工具,功能越来越强大。众所周知,微信是可以提现的,但有的用户反映自己提现成功却没有到账,这是怎么回事?我们来了解一下。

微信提现信息

微信提现后,有时会先提示到账,但银行卡里的钱会延迟到账,这是很正常的事情,用户不必过于担心。而且微信提现并不是马上到账,有2小时内到账和24小时到账时间,转账完成后,页面会提示到达时间。如果没有在规定的到达时间内到达,可以联系微信客服或向银行查询原因。

消息指出,微信提现是要收取一定手续费的,具体收费方案为,每位用户(以身份证维度)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目前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微信红包、面对面收付款、AA收款等功能不受影响,免收手续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