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特斯拉去年比特币获利超过卖车 获利超过10亿美元

很多汽车品牌在市面上受欢迎,因为不同车型的增多,现在买车的人不少,所以各种车型都是有人青睐的。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汽车品牌之一,还有特斯拉汽车的销量也有不少人关注,有消息称特斯拉去年比特币获利超过卖车,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特斯拉比特币获利

买车是一笔不小的支出,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汽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特斯拉除了卖车之外,因为比特币的受欢迎,不少投资人和比特币持有者从中获益,特斯拉去年比特币获利超过10亿美元。

特斯拉去年比特币获利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过去约4个月的时间当中,比特币的价格大幅波动。特斯拉买入比特币,目的是以“获得更大的灵活性,进一步多元化,并最大化现金回报。所以在此后,比特币价格很快突破4万美元的大关,有分析师表示,特斯拉去年比特币已经获利超过10亿美元,超过2020年卖车的盈利。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比特币行情出现较大波动,以比特币为代表的加密资产出现暴跌。美股周二收盘,特斯拉收跌2.2%,早盘一度下跌13.4%,刷新去年9月以来最差盘中表现。隔夜特斯拉股价与比特币价格重挫,马斯克资产一夜损失15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