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申请注册鸿蒙商标 接下来准备大施拳脚

美国断了华为芯片的供应,但是华为的业务似乎也没收到多大的影响,该研发还是研发,最近华为又有一个大动作,据消息称,华为已经申请注册鸿蒙商标,那么华为此举到底意欲何为呢?据了解,4月份华为旗舰机将正式升级鸿蒙OS系统,该系统也将成为我国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手机操作系统。

华为

华为如期举行新一代折叠旗舰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华为消费业务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余承东将全新折叠屏旗舰手机——华为Mate X2带给了消费者。

作为华为继Mate 40系列之后的又一高端旗舰产品,华为Mate X2备受消费者关注。在推出新机配置后,余承东还宣布,从今年4月开始,华为旗舰机型将陆续升级鸿蒙OS系统,华为Mate X2将是首批升级机型。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于2021年2月2日申请注册“鸿蒙”商标。国际分类包括38-传播服务,35-广告销售,42-网站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标有“鸿蒙”字样的商标外,华为此前还申请了华为HarmonyOS、HarmonyOS Linked、HarmonyOS Connected等鸿蒙系统相关商标图案的注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