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牧原可转债可以获批吗?具体何时发行

牧原股份,是A股上的养猪龙头股。此前,牧原股份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拟发行可转债。不少投资者好奇,牧原可转债可以获批吗?据最新消息,牧原可转债已获得证监会批准。那具体何时发行?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牧原可转债获批

牧原股份公告显示,证监会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95.5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6年。此前公告显示,此次募资用于投建23个生猪养殖项目,4个生猪屠宰项目,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但是,关于发行时间等具体信息,牧原股份方面暂未披露。

官网资料显示,牧原股份是牧原集团旗下子公司。牧原集团始建于1992年,总部位于河南省南阳市,主营业务生猪养殖(占营业收入99%以上),兼有饲料加工、生猪育种、生猪屠宰等业务协同主业发展。牧原集团现总资产超1000亿元,员工10万余人,下属子公司270余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