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换手机号支付宝怎么办 用户可以这样修改

在我们注册支付宝的时候,需要手机号码,之后在实名认证才能使用,所以手机号码十分重要。不过,在日常生活中,有时会因业务原因要更换手机号,自然支付宝的手机号也要更换。那么,用户该怎么办呢?我们来瞧瞧。

支付宝手机号修改方法

如果注册支付宝的手机号还能正常接收短信,可以这样操作:登录支付宝服务大厅,点击“自助服务”—“修改手机号码”—“能接收短信”—“通过短信验证”—“立即修改”—“点此免费获取”—“填写手机收到的校验码”—“下一步”—“输入新手机号”—“点此免费获取”—“确定”,之后页面就会提示修改手机号码成功。

如果用户的手机号无法接收短信,那么也可以这样操作:登录支付宝服务大厅,点击“自助服务”—“修改手机号码”—“无法接收短信”—“通过验证原支付密码”—“立即修改”—“输入支付密码”—“下一步”—“输入新手机号码”—“点此免费获取”—“确定”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